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加强基层组织教学建设研讨会”

作者:刘琳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提高基础教学组织负责人能力的号召,我院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郑工教学论坛”系列讲座,并于7月1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及时召开“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宋相瑜主持,副院长郭焱及教研室、教务处相关教职工参加。

首先,院长宋相瑜向未能参加培训的教职工传达了“郑工教学论坛”系列讲座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实现教育目标的最基本的教学组织,是落实教学任务、开展教学研究、推进教学建设与改革、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的基本单位,每个人都应认识到基层教学组织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并提高自身治理能力和水平。同时,院长宋相瑜就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层教学组织展开分析,与参会人员就落实教学任务、培养师资队伍、传承教学文化、开展多元教学、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展开激烈的讨论。

(图/刘琳 文/刘琳)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