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17级毕业设计(论文)安排

作者:王嫣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学校完成教学计划、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课程学习深化与升华的重要过程。它不仅是学生毕业及资格论证的重要依据,而且是衡量高等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根据。为规范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将2017级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时间安排表

时 间

任 务

具 体 要 求

第10周

准备

工作

1.根据学院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毕业设计(论文)安排》(见附件)

2.公布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名单。

3.召开毕业论文动员会。组织学生学习《国际教育学院毕业论文安排》。对指导教师强调责任意识,对学生强调端正学风。

第11周

选题及任务书

1.指导学生科学、合理选题。保证一人一题。

2.指导教师填写下发任务书。

第12周

论文开题报告

1.指导学生查阅相关文献,撰写论文提纲。

2.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学生完成开题报告。

第15周

论文初稿及中期检查

1.学生要按研究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个阶段的工作务。

2.教研室组织中期检查,查看论文进展情况,重点检查论文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及论文初稿。

第16周

论文修改及定稿

1. 指导教师要综合学生论文初稿的情况及质量,对学生论文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2. 指导教师认真履行对学生进行毕业论文指导、检查的责任,保证指导时间和指导次数。特别是要杜绝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行为。

3. 要求学生在第16周完成论文终稿,并提交毕业论文。

第17周

评阅及归档

1. 指导教师要综合学生论文的撰写过程情况及质量,对学生论文作出有针对性的评语,并评定成绩。

2.指导教师要对学生的论文材料进行再次检查,确认过程材料和论文没有问题后,提交学院存档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