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合作项目市场营销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一、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一定的营销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营销策划和执行能力以及营销活动能力,满足企业市场营销一线工作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主干课程

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实务、商品学实务、现代推销技术、消费者行为学、广告原理与实务、销售管理

三、毕业生具备的基本能力

熟练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知识,独立进行市场调查和预测,能灵活运用现代营销理论从事营销工作,并获得国家承认的推销员、营销员等资格证书,能独立从事商务谈判工作,具有良好的营销策划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高雅的仪表仪态。

四、就业方向

面向各类企业主要从事销售、策划执行、市场调研、产品及服务咨询、商务谈判、企划及广告和基层销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