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文明交通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1-27 点击数:

为积极倡导广大市民践行文明交通,弘扬“自律、包容、礼让、文明”的现代文明交通理念,创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环境,坚决抵制交通陋习,20151126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在一个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开展了“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各种互动形式,向广大市民“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关爱宝贵生命”理念,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宣传的活动中,同学们身披绸带,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并号召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倡大家更加热爱生命。同学们还帮助坐车人员拿行李,积极为坐车人员回答坐车的方向和路线。

“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本次活动影响带动同学们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为预防交通事故,缓解交通压力和创建文明校园增一分光,尽一分力。同时,增强了人们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

志愿者在公交站合影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