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推进城乡文明建设,7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以及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到木马家园开展了本次的宣传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册,并耐心细致地向社区居民讲解文明行为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到每一个人,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不文明行为的约束能力,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讲解创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让居民进一步理解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按照读本要求,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践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同时,提高了我院文明创建水平,推动我院志愿者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