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2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4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员芦轲主持。

首先,芦轲老师在会前认真组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分别从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的历史中学什么、怎样学习党史共计三个方面深刻学习。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嫣老师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就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总结及问题查摆,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对党支部活动的参与,并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其次,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及自我剖析。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工作做得较为完善,希望以后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各类活动,支委和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从政治、纪律、品德及发挥作用等方面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对标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年度优秀党员。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为学校分忧,真心实意为师生排忧解难。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深度自我剖析,同时为支部长远规划与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