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两名同学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5日至2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全省共计50多所高校、55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我院两名同学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我院两名同学在校武术队体育学院冯明新院长带领下,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两名学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最终我院2018级会计二班王江颖获得女子本科甲组初级刀术第四名,2017级市场营销二班金梦雨取得女子本科甲组初级棍术第四名。这结果是他们付出的心血、时间和汗水的回报!刚参加武术队时,这两名同学在这方面没有一点天赋,根本不是那块料,但最终他们决定试一试,挑战一下自己,所以他们抱着一种锻炼身体的心态坚持了下来。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通过一年的训练,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取得了荣誉,就觉得之前的付出是值得的,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

比赛的结果已经揭晓,荣誉只代表过去,比赛只是一种手段,更重要的是武术操、训练的过程中,我们同学的素质得到的全方面的提高,我校的武术操、质量得到全面的提高。 在将来的训练工作中,要在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性进行培养、在以后的活动中力争再创佳绩!这次比赛两位同学的优异成绩不仅给学校增光添彩更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