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下设的专门从事中外合作教育与管理工作的学院。学院位于学校主校区,招生已列入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教育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吸纳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与课程体系,教学内容与国际接轨。在教学中既强调中外文化的互融特点,又注重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提高。

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教育工作,努力加大合作力度。已同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日本等国家十余所高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为中外合作项目各专业学生设立奖学金,奖学金覆盖面宽、额度大,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减免学费。激励学生刻苦学习,鼓励学生进一步出国学习深造。

2009年通过国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复核。

招生代码:6251

招生咨询电话: 0371-68229693 18595607373(乔老师) 15225188519(张老师)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