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遵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加强高考安全工作》和郑州市招生办公室文件精神,为强化考风考纪教育,培养诚信守纪,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3月28日下午3点整,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郭朝霞老师为学院2021级参加专升本同学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宣传会议。


首先,辅导员郭朝霞向同学们解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等摘要内容,让每位考生充分知晓作弊入刑和参与高考作弊的严重后果;然后对考试考前模拟演练、进考场配合检测、备好文具等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同学们有序签字领取准考证。

同学们认真听讲诚信考试要求,将严格自觉遵守考务规定,增强诚信意识,以诚信考试铸就诚信人格。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