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负责人王嫣教授主持。

会上,王嫣教授传达了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厅要求,分析了学院近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趋势新情况,介绍了学院本年度就业工作重点任务和部分行业领域招聘新动态。王嫣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学校行业特色优势和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持续拓岗位、促对接、优服务、强指导、暖帮扶,全力帮助学生毕业就业。

王嫣指出,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意义,要在学生最需要的时候帮助学生。一是要精准摸排,广泛联络,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帮扶,持续推进访企拓岗,积极推介毕业生;二是耐心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进展统计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学院、班导师、辅导员工作合力;三是强化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教育,根据学院专业特点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帮助。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相瑜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学工办要主动谋划、积极落实,尽快研究部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形成良性循环,要提前谋划,做好就业工作安排,积极动员全院教师参与就业工作,确保学生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