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出国留学知多少特色课程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应广大同学的要求,在12月13日下午,特别邀请到了具有多年留学服务经验的Lucy Lu老师来国际教育学院为同学们做了一次出国留学知多少的特色课程。国际教育学院22级近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特色课程。

Lucy老师首先从西方教育尤其是英联邦国家高等教育有什么特点,学习有什么收获,国外本科和硕士的培养方式和国内有何不同展开,就英联邦国家院校的留学政策和教育制度,英联邦各个国际高等院校的申请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给大家讲述了该如何进行留学申请。根据同学们的情况应该准备什么材料,具体的申请流程是什么,以及合理的时间安排等内容和各位同学进行讲解。最后,同学们和Lucy老师在留学生归国就业的待遇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