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参加ECU Global Future国际线上课程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受伊迪斯科文大学邀请,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参加伊迪斯科文大学举办为期两周的Global Future国际线上课程。

在这次活动中,我院学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挑战。活动将涉及多个领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想法的独特平台。课程设置内容包括文化的异同、创造性和创造性过程的观点、解决复杂问题的设计思维、团队合作和合作设计、人际关系和表达能力等板块。在课程中迪斯科文大学众多专家教授为海外学生们讲授课程,让不同国家的学生近距离体验这个学校先进的教学方式及教学理念。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