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23届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23届毕业典礼在英才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副校长DanielJamesPower,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相瑜,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出席了毕业典礼。国际教育学院中外教师代表和中澳项目2023届中英会计、市场营销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教学工作临时负责人王嫣教授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甘勇出席毕业典礼


李欣副校长出席毕业典礼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临时负责人王嫣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书记首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致辞,向2023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的学校领导,奇切斯特学院和泰尔弗教育集团以及为培养学生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躬身实践,做不负时代的实干者,固守本真,终身学习,做超越自我的奋斗者。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践做毕业典礼致辞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副校长Daniel·James·Power致辞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和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副校长DanielJamesPower共同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中、英双方院校的毕业证书。并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甘勇和奇切斯特学院副校长Daniel· James· Power 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中、英双方院校毕业证书

郝静老师做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回忆了上课的种种情景,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些美好的记忆,奔赴未来。最后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郝静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孟千惠在演讲中回顾了大学三年的成长和收获,分享了在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中的收获,对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祝愿同学们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孟千慧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国教院的中外教师兢兢业业、日复一日勇时间和心血培养出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栋梁之才。做为对师恩的感谢,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敬献献花,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向教师代表献花

之后,学院党总支徐践书记宣读了毕业生的表彰决定,肯定同学们三年来的进步与成长,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和荣誉。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李欣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有更优异的表现。

李欣副校长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励证书

最后,师生一起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2023届典礼在悠扬的歌声缓缓落下帷幕。

大家合唱《友谊地久天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