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词汇学习”讲座

作者: 时间:2008-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中州大学二阶二教室内传出阵阵掌声。此时,国际教育学院及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们正在聆听一场主题为“The Study of English Vocabulary”的讲座,主讲为原郑州大学外语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李云楼教授。

本次讲座是国际教育学院“掀学习新浪潮,树文明新风范”“教与学”年度系列活动举办的第二次学术讲座,旨在提高全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英语水平。此次讲座特邀李云楼教授为同学们讲授英语词汇的学习方法与技巧。讲座过程中,李教授旁征博引,侃侃而谈,详细介绍了词汇学习过程中比较实用的十种学习方法,为同学们高效记忆词汇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而后,李教授又结合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英语语法,语音,以及书写技巧等方面的知识。最后,李教授亲切的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整个讲座持续了2个半小时,下午5时许,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李云楼教授在为同学们讲解英语词汇的学习方法与技巧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