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2021年10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团学会全体工作人员于4206会议室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王凯文同学做了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宣讲,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随后,学院在英才校区南门广场设立宣传牌,为同学们普及网络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对于网络安全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教育观。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做出的重要指示,学习相关政策,传播文明、倡导文明、净化网络、引领风尚,争做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技能的“四有网民”。

启动仪式

送发宣传材料

驻足观看展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