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于1025日上午在六阶二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院长宋相瑜、副院长郭焱、学生工作负责人刘经天、教务办及学工办相关人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学生。

大会首先由宋院长进行动员讲话,她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实习实训的重要意义,指出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检验自己在校所学知识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就业的必要前提,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随后宋院长又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好好珍惜这次实习机会,练好本领,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之后教务办刘琳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教学安排及考核方式等具体内容,学工办郭朝霞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组织同学们签署了安全承诺书。

最后,马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马书记希望全体参加毕业实习的同学要端正态度,结合所学知识做好规划,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并强调现在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学生在外实习需做好防控,保证自身的安全。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