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毕业实习安排

作者:王嫣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毕业实习是高等学校完成教学计划、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课程学习深化与升华的重要过程。它不仅是学生毕业资格论证的重要依据,也是衡量高等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根据。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将2018级毕业实习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习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毕业实习采用校外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围绕毕业实习目的、要求、实习计划和实习大纲的要求,选取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组织和管理能力的讲师以上教师指导实习,指导教师需要对学生严格要求,前往实习学生较集中的地区进行巡回检查指导,及时了解每个学生实习的进展情况,每位实习指导教师需认真指导学生填好《实习、实训计划安排表》、《校外实习检查记录表》、《校外实习评价表》、《实习报告》,严格按规定做出实习考核和成绩评定。

l 集中实习由学院统一安排。

l 分散实习由学生本人依据所学专业和就业方向自主选择实习单位。

二、时间分配

1.集中实习时间为: 202010月——202011

2.分散实习时间为: 202012月——20214

具体实习方案、指导老师名单见附件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