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招聘代课教师5名

作者:教研室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根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需要,国际教育学院拟面向全社会聘用代课教师5名。实施方案如下:

一、学院简介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创建于1980年,是由郑州市人民政府创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具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下设的专门从事中外合作教育与管理工作的学院。学院采用渐进式的中英文双语和全英语专业课教学,增强学生国际范围就业和出国继续学习的能力。合作教育实行项目管理制,集中优秀师资和相关教学资源,实现中外教育优势互补,创立个性化的国际教育办学特色。

二、招聘计划

英语一级教师(5名)

三、聘用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品德高尚,具有现代教育理念,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4.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5.具备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且具有讲师职称,专业对口。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30

2.联系方式: 陈老师13333719189

3.资料提交:请应聘者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高校教师资格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ggjjysh@126.com,

五、待遇

按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参照学院课酬金标准,根据承担的教学任务量发放。

六、学校地址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文化路与英才街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金水区王新街9号。

授课地点为龙子湖校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1912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