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2021年10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赵安琪老师以及郭朝霞老师分别对所带学生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向学生讲述了会议主要内容:一、网络宣传周介绍;二、电脑上网的安全;三、手机上网安全;四、网络购物安全防范;五、常见网络诈骗手法及防范;六、日常网络陷阱防范;七、防骗指南。辅导员反复强调,网络安全与我们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网络隐患无处不在,提醒学生在使用网络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大力培育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新一代“四有中国好网民”。

此次班会,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网络给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隐藏着网络安全威胁,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真正使网络安全深入人心。

主题班会现场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