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2021年12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4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代理党支部书记芦轲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参会。

大会主要讨论杨熙文等12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问题。会议开始前,代理支部书记芦轲同志通报到会情况。随后,12名拟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并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之情。随后,12位培养对象的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并发表了意见。接下来,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宣读了支委会意见。最后,全体与会的正式党员就杨熙文等12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到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杨熙文等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宋相瑜同志表达了对12名同学的祝贺,并指出了他们发言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对今后党员发展工作更为细致的要求和建议,并对各入党成员提出严格要求,希望他们不断进取,无论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工作中都要努力起到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努力成为有知识、有觉悟、有思想的中共党员,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代理党支部书记芦轲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发展大会现场

入党宣誓、入党誓词重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